當初問四面佛說:「請問四面佛為什麼要幫助人?」

四面佛回答說:「因為要促進泰國經濟繁榮,只有先幫助人,當人們得到幫助後,才能幫助到我想要幫助的人。」

就向四面佛跟我說的:「要幫助狗,必須要先幫助到人,當人們得到幫助後,才會心甘情願的幫助狗。」

所以四面佛要每個被祂幫助的人,都回泰國來還願,促進泰國經濟循環,進而繁榮。

我們的泰國旅遊團,開團整整一年了,有很多人都得到了四面佛的幫助。

得到幫助的人,或許當初許了很多願望,實現了其中的一、二個,跑來問我需不需要還願,我就問他:「你認為需不需要,你認為實現的願望是合理的,是主要的,而沒有實現的是不合理的,或是次要的,或是主要的實現,用主要實現的去達成次要的,自己都可以衡量。」

有一個熟女,當初許了求四面佛幫牠找個好男人,有經濟來源,她要一台車,一間房子,還要有五十萬存款等等,結果四面佛幫她找了個好男人,其他的就都沒有了。她問我,實現了一個,其他都沒實現,要去嗎?

我笑了笑,我說:「如果妳有了一個好男人,他每個月都給妳固定的生活費,妳就有錢可以買車子,買房子,存存款,是不是這樣?」

四面佛偏重於給金雞母,比較不會給金雞蛋,因為雞母會一直生雞蛋,而雞蛋吃了就沒了,要敷成雞母很困難的。

每年去一次泰國,既可修身又可養性,把去泰國當成一件聖事,很神聖的聖事,攸關自己人生命運的大事,就像每半年軍公教領18%、月退俸一樣,股票領股息一樣,發年終獎金一樣,去領錢,去讓身體健康,去讓自己心想事成,趕快準備還願囉!去領錢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