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一對夫妻,一起跟我去泰國,這一對夫妻在事業上都還算有所成就,但是升上高階主管後,先生的運就停住了,就沒再升官了。

  這對夫妻,太太我也算認識好多年了,一直都有互動,互動都還算不錯,我問太太說:「你要來求四面佛什麼?」太太回答說:「我在15年前有來過泰國拜四面佛,我回台灣後過了不久我就升官了,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來求四面佛幫忙的,所以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就來還願」

  我還沒講話,四面佛就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不是!妳升處經理不是我幫忙的,妳要感謝媽祖婆,是媽祖婆一路扶持妳的,我只是從旁幫忙」

  太太大笑,說:「老師!妳真的是可以把神明的話清楚的翻譯出來,所以我才跟妳那麼多年,我一直拜媽祖,我們同事都叫我媽祖婆,每一個人都知道我拜媽祖婆」

  四面佛又說:「有就是有,沒有就是沒有」

  我真的太欣賞四面佛了,沒有的事情他也不會亂對號入座,他還能把媽祖給查出來,請太太去謝謝媽祖。

  真的~有就是有,沒有就是沒有。辯不了的,辯的了一時,辯不了一世。四面佛說的,世間上只有一件東西能永久生存,就是「事實」。假的真不了,真假不了,只有「事實」才能永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