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財產這東西,真的是令人抗拒不了,不論是八卦議題,或者是家族秘辛,只要祖上、父母、往生者遺留下財產,那可是造成很大的動盪,讓陽世子孫不得安寧,無法視而不見,睡覺的時候不能不想的重要事,這財產啊...

一位先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先生愁眉苦臉的,被這件事壓得喘不過氣來,為人太過於忠厚,做人太過於善良,以至於把自己逼到了無可奈何的地步,跪在四面佛面前,皺著眉,苦著一張臉,說了老半天,汗流浹背,到底是終於把內心的話給講完了。

四面佛說:「你是可以告贏這場官司的!」

這位先生眼睛張大大的說:「我覺得很難!我真的覺得很難!我真的可以嗎?我沒有把握,一點把握都沒有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完全可以站得住腳,在你的家族裡,拿著領養通過的證書,這代表著你繼承者的身分,這對你來說,是鐵的證明,你有這份養子的證書,繼承是沒問題的。」

這位先生擦著汗水,臉上的終於露出一點希望的笑容,他問:「那我要怎麼做,我該怎麼做?請四面佛幫幫我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養子領養通過,上天也就是認同你這養子的身分,但,這養子的身分,做要盡的義務,就是要拜你過世的養母,這是養子理所當然必須做的事,你從今以後,好好拜她,你的養母會把財產要回來給你,你這場官司可以打,我也會幫你的,條件只有一個,就是你養母的牌位一定要自己供奉。」

這位先生點頭說:「我媽媽的牌位我當然會自己供奉,且不管她會不會把遺產給我,我是她養大的,拜她是理所當然,我一定會盡孝道。」

人在做,天在看,你對人如何,何須表明,對方一定可以感受你的真心,這位先生的孝順,養母心裏清楚明白。他又帶著一顆虔誠的心,再到四面佛面前,誠心誠意的感恩四面佛,感恩四面佛告訴他養母的回應,讓他心裡充滿了溫暖,真的是非常令人感動的結局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