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生跟我去泰國,她還好年輕,20出頭,但是她已經當媽媽了。以前我們的年代,20出頭當媽媽不覺得怎麼樣,但是現在看年輕人,20出頭當媽媽覺得好年輕啊!

到了象神那裡,象神一看到這個女孩子,就馬上說:「哦!她已經當媽媽了,她的身分是媽媽的身分,但她的心還是當女兒的心,所以不同調,運勢財運就出不來!」

女孩聽了就說:「我真的自己都不習慣當媽媽,所以我小孩都是給我媽顧,給我媽看,我都沒看,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有生小孩!」

象神很無奈的搖搖頭和嘆了一口氣說:「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?」

我跟象神說:「如果沒有影響財路就很好,但現在影響了就不好了!」象神笑了~我也笑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