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語有句俗話說,打虎抓賊親兄弟,兄弟從小一起長大,是最密不可分的關係,但也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不幸的案例,不管兄弟姊妹感情有多好,有時候為了爭家族的財產也是會兄弟鬩牆,說翻臉就翻臉的,最親的人通常也是傷自己最重的人。

這次有位太太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,到了大仙廟,我問她說:「請問你要問什麼呢?」

她回答我說:「老師,我想問一下我老公的財,最近我老公跟大伯有一些金錢往來,雖然他們是親兄弟,但我還是想問一下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,心裡也能圖個心安。」

過沒多久大仙笑著說:「呵呵呵,你提醒她要特別注意她的大伯喔,大伯現在自己要投資事業,但缺少資金,所以大伯可能會把家裡的土地拿去貸款喔。她的先生家有祖產,未來公公若往生之後,先生這邊也可以分到一部分的遺產,但是她的先生不食人間煙火,對金錢沒有警覺性,殊不知大伯已經計畫要趁爸爸走之前,一步一步的把所有的財產都搶過來,這大伯真的是居心叵測阿,所以先生要特別注意,不然財產肯定都會被大伯給搶走的,她們夫妻倆以後就真的要流落街頭了。」

聽完大仙的話之後,她神色慌張的說:「老師,那該怎麼辦,我可不想到了這年紀了,還在流落街頭。」

我說:「當務之急快去求大仙保住先生的財產,不要全部都給大伯給搶走,不然再這樣下去,所有的財產肯定都會進大伯的口袋的。」

她回答我說:「謝謝老師,這次香港真的沒有白來,我這就快去求大仙保佑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