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好朋友已經跟我到泰國好幾年了,這次為了要再跨出事業的另一個層次,所以到泰國來求四面佛跟象神!

到了象神那裏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這位好友說:「我的工作到現在已經面臨瓶頸,我發現在台灣已經沒有什麼進展,老師,我想問問象神,我可不可以到大陸開發市場?」

象神點頭說:「可以的,可以試看看。」

好友又說:「那我可以考大陸的國家考試嗎?可行嗎?」

象神說:「可以的。」

好友張大眼睛開心的問說:「真的嗎?老師!我考得上嗎?」

象神說:「可以的!」

好友又貪心的更進一步問說:「那我可以一次就考上嗎?」

象神笑著說:「努力的話,可以一次考上的。」

我的這位好友,聽完象神說的話之後,可樂了。

後來我接著說:『趕快去求象神幫忙,讓你新的市場能夠開發順利,國家考試也能順利,加油囉!』

看到象神的回答,我也替他感到高興,而象神的這些話也讓好友信心滿滿的要準備衝刺了,不過,雖然象神說努力就可以一次考上,但到底象神的努力,是要多努力呢?那可就要看自己了。

神明想要幫助一個人,那也得那個人本身夠努力才行,俗話說『爛泥扶不上牆』,自己要是不努力的話,那神明也是無從幫起,所以說天助自助者,不管如何,總是要自己先努力去做,神明才會適時的啦我們一把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