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看起來愁眉不展的,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先生的事業為什麼一直都不順,賺不到錢,每次談好的生意,到臨門一腳就吹了,真的很嘔,卻也找不到任何問題,已經好幾年了,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是什麼阻擋了我先生的事業呢?」

象神說:「妳先生有外遇,妳怕妳先生跟別的女人跑了,妳到處去神壇給妳先生下符令,讓妳先生跟外面的女人斷了,妳找了太多的神壇,下了太多太複雜的符令,影響了妳先生的事業。」

女士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那時候知道他有外遇,心裡真的很難受,我跟他一起奮鬥一起吃苦到現在,沒想到他竟然背叛我,我真的無法接受他的背叛,我朋友就介紹我去神壇,去了神壇之後給他下符令,讓那女的離開。」

象神說:「就是因為妳到處去找神壇,給妳先生下符,符令下太重,妳先生已經勘不住了,不只是桃花被斬了,連同運勢也都受到創傷,再下去,連健康都會有問題,命可能也保不住,符令不能這樣下的。」

女士臉色蒼白,慌張地問:「老師!怎麼辦?還有救嗎?我不是想要我先生變成這樣啊!我只是想斷了他的桃花,不要跟外面的女人糾纏不清,忠誠於我們的婚姻而已,我沒有要他變成這樣啊!老師!怎麼辦?我有什麼辦法補救嗎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出手幫忙妳先生被符令傷害的結果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