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對兄弟,哥哥是留美,弟弟是留台,哥哥非常優秀,而弟弟也很突出,兩個同時來找我,我同時幫兩個找出問題,可是回去後,弟弟一帆風順,哥哥始終不見起色,前後來找了我n次,哥哥還是不見起色。

後來,我跟哥哥說:「跟我去泰國吧!你可能有台灣神明不能說的秘密!」

哥哥點頭、弟弟也陪哥哥一起去。

到了泰國四面佛那,四面佛說:「你是長子。」

哥哥點頭,四面佛繼續說:「你是長子,你擔到你父親貪污的業障,你的父親貪污,現在官司還沒了,現在還在打官司,被列管中,運都被扣押住了,而你的運都也被扣住了。」

原來是這樣子,哥哥才說到:「我的父親原來是xx集團下的xx建設公司代表人,因為建案有問題,被列為被告,他的這個官司從還沒退休開始打,打到現在退休了還沒結束,他的身體也是因為這樣搞壞了。」

哥哥又說:「老師!我真感謝妳帶我來泰國,因為就算運不開,我的心也開了,因為這麼多年,我很鬱卒,我認為我很優秀,可是為什麼沒有被公司行號錄用,可是今天我終於知道原因了,是因為我爸的官司,不是我個人的問題,所以我很開心。」

會的!知道原因,四面佛一定會幫你處理的,知道原因了,就可以對症下藥。

我問四面佛說:「台灣的神明真的被限制很多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不只是台灣的神明,其他國家的神明都有被限制,如果不被限制,那也會天下大亂的。」

也是!國有國法,家有家規,天有天法,地有地法,如果每一個人去作奸犯科,再來求神明化解,如果神明沒有被限制,那真的會世界大亂,每一個壞人都會被救贖,沒有得到一些教訓和懲罰,也是不行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