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有個三十出頭的女士也一起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,參拜完四面佛之後的隔天,肯定也是要帶她去參拜一下象神,讓象神好好幫他看看她的財路上,是否有什麼阻礙。

到了象神那裏時,大家都很誠心的在參拜象神,她也在一旁靜靜的等著諮商,輪到她諮商時,我問她說:「你在事業或是財運上,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象神的呢?」

她回答我說:「老師,我目前的工作很穩定,但是我還是想要換工作,因為我想要有更多的收入,這樣我才能夠早日買到房子,但也有點捨不得目前的工作,所以我想問象神,我該不該換工作,如果可以換工作的話,那要找哪一方面的工作比較適合我,能夠有比較多的收入?另外在財運方面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東西?」

聽完這位女士的話之後,象神說:「這位女士的工作目前真的很穩定,但我看到她的財路上有兩隻貓在阻礙著。」

女士回答說:「我曾經有養過兩隻貓,但這跟我的財路有什麼關連呢?」

象神說:「她這兩隻貓的壽命都沒有很長,很早就過世了,其原因就是主人對牠們疏於照顧,讓牠們都死於非命了,業障就這樣形成了,而她的財路就是因為這樣被阻礙了。」

聽完象神的話之後,這位女士很後悔的說:「關於這件事情我也一直很過意不去,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,老師。」

我說:「快去求象神幫你解決吧,好好的懺悔,回去做些功德迴向給這兩隻貓,這樣才有辦法解決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