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可熱鬧了,這二天因為又要月底了,家裡有很多錢要支出,協會那也有好多錢要支出,相信每一個人到月底都有點頭痛,正在傷腦筋時,大仙來了。

我看到大仙,好像汪洋中看見了燈塔的感覺,大仙說:「很頭痛吼!錢很難用吼!」我嘆了一口氣,我說:「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最不會理財的,但經過大仙的指點,現在拼命的在學跟在改。」

大仙說:「我問妳一個問題,錢長的是什麼樣子?妳說說看!」我說:「錢就長的有紙鈔、有硬幣、上面有印人像,有的印國父,有的印總統,每一國的都不一樣。」

大仙笑著搖頭說:「不是的,錢的形狀不是這樣子的,只要妳能說出來他的形狀,就表示你了解他了,妳看到他了,妳就能把他抓住,妳已經了解錢了,知道他的長相、他的四肢、他的五官,妳就知道用什麼工具去網他了,他就跑不掉了。」

我說:「大仙啊!你能不能告訴我,我真的不知道!」大仙說:「動動腦,看誰能說出錢的長相,錢要用什麼樣子工具才能留的住。」

各位朋友!你知道錢長的什麼樣子嗎?知道他的長相了,就可以用工具處理錢了,快想想!錢到底長什麼樣子?到底要用什麼工具才能把錢留下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