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香港,我們到車公那裡去求籤,讓她自己直接和車公對話,籤上說:

惡強無如惡者強     福者自是福人當

人來經害還自害     不怕傍人說短長

我請問車公,這支籤是什麼意思,車公說:「她的母親是一個很強勢、很貪得無厭的人,都不斷在榨女兒的錢去給兒子,而這個孝順的女兒心裡明知道,但又拗不過她的母親,也不敢反抗母親,所以要叫她堅強起來,不要怕,一切視自己的能力,不用怕家人、母親怎麼說,自己一定要硬起來!只要硬起來,自然而然就出頭了!」

女孩聽了連連點頭,女孩說:「是的!我媽很強勢,我從小就很怕我媽,我們娘家,我和我妹每個月都要拿錢回家,如果不拿,我媽就會......」

孝順的女兒,只不過是碰到了這位母親,但女兒還是陸續孝順著她,車公說:「自己要硬起來,才能自己存錢,自己多存點錢,以後娘家有不時之需再拿出來幫助,這樣子會更好!」

是呀!等娘家有需要的時候,做女兒的怎麼會做視不管呢!

20120822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