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四十出頭,他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在中部開餐廳,目前有兩間店生意還不錯,我想請問象神,最近有想要再擴點,有朋友也想投資,我想請問象神,我自己那間店目前租約快到期了,請問象神,我要再繼續租嗎?還是要換點呢?如果擴充的話,我那位朋友不知道可以信任嗎?」

象神說:「新的點不恰當,要再找別的地方,那位朋友還可以信任,但要談清楚合約,分清楚裡外,原本的店可以續約,是賺錢的點。」

男士聽了很開心的又問:「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夢想是自己買一間店面,可以嗎?」

象神說:「你命中絕對有一間店面,不用賣現有的去買。」

男士很驚訝的說:「天啊!象神好神啊!我就是想把現在的店賣掉,然後把這些變成現金,買一間自己的店面,沒想到象神說我能有自己的店面,不用賣現有的?!哇塞!太棒了~那我要等存夠錢,找到很大很大的店面再來買!」

象神笑著說:「從基礎打起,小店是可以慢慢拓展變大店啦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