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快四十歲了,跟我到香港,我問她妳去香港要去求大仙什麼事?她說:「我也不知道,人生都活到四十歲了,還有什麼好求的?」但感覺的出來這位女士有點消極!

到了大仙那,大仙看到她,就呵呵呵的笑,我說:「大仙!你不要再笑了,你快點說,她有什麼問題?」

大仙說:「很少有看到這種命運的,她集了好幾種命於一身。」

我說:「怎麼說?」

大仙說:「她的父親娶小老婆在外面生了小孩,所以她是偏房命,而她父親又把她給她的阿姨,由她阿姨從小照顧她,所以她又有養女命,她自己本身身體又有缺陷,她自己又帶有一個殘廢命!」

我把大仙的話轉告給她了,她說:「大仙說的一點都沒有錯,我父親娶了一個小媽,又生了小孩,我媽氣到離家出走,我就被我阿姨養,我的耳朵一邊已經聽不到了,大仙真的是大仙,真是神仙!」

大仙說:「命到終時,到最谷底,就已經沒有活下去的勇氣,她現在就是這樣。」

我看看女士,跟女士說大仙說的話,女士說:「我真的已經快要放棄我自己,放棄我的生命了!」

不要放棄,妳的命運還沒結束,不然妳也不會跟我來香港,不會來跟大仙結緣,不是嗎?碰到大仙,生命中就會燃起火花了,讓大仙來處理妳這些錯綜複雜的命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