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close

這世上的情感大概可分為三種,分別是友情、愛情與親情。在人生的成長過程中,每個階段都會結交不同的朋友,但 交情再好的朋友,也有可能疏於聯絡而日漸轉淡。至於愛情就更不用說了,許多人總是要談過幾次戀愛才能修成正果,而婚姻終究也只是靠一張證書來維繫著,離婚 的人也比比皆是。這三者之間,唯有親情是如何都割捨不斷的,縱使人走了,離開了,心中最掛念的依舊是親情。

這次來泰國,又讓我見識到親情的羈絆可以多深。一位女士一路上愁眉不展,看樣子是真的很不順,才會跟我到泰國來求四面佛。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她說:「妳想求什麼?有什麼事情想請四面佛幫忙?」

她說:「老師,我這次跟妳來泰國主要是要求四面佛幫我,看看我的事業到底是哪裡出問題,我的工作一直不是很順利,希望四面佛能幫幫我。」她說完的同時,我隱約感覺在她身後到有個人,一直跟著她。

聽完她的請求之後,過了一會兒,四面佛開口了:「妳現在工作會不順利,完全是妳已經往生的老公所造成的,他有事情要請你幫忙,但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讓妳知曉,所以只好一直跟著妳,剛好知道妳這次要來泰國,他也跟著來了。」

那女士聽到四面佛所說的話之後,驚訝的說不出話,過了一會才緩緩的說:「我老公?!我老公也來了嗎?他…需要我幫什麼忙?」

四面佛又說:「妳老公說縱使弟弟再不成材,媽媽再怎麼溺愛弟弟,可是家人始終就是家人,這份血緣是如何也割捨不下的,他放心不下媽媽跟兄弟姊妹間的怨恨,希望妳能幫忙排解,讓他們之間的母子關係能夠好轉。」

原來,她老公走之後,媽媽就跟弟弟住在一起,但是這個弟弟很不上進又不思進取,但媽媽卻視若無睹,毫不在意,一意的偏袒著弟弟,可是看在其他兄弟姊 妹眼裡,都覺得媽媽是過分溺愛這個弟弟了,於是媽媽與其他兄弟姊妹就常常為了這個弟弟起口角,彼此的怨恨也在無形中日益加深,終至不可收拾。

那女士語帶哽咽說:「原來如此,我會盡我最大努力排解此事的,希望他別再掛心,在另一個世界也能好好的過。」

我說:「妳快去求四面佛跟妳回台灣幫忙處理這件事情,回去之後,好好的處理,讓妳老公可以安心的走,他也會保佑妳們,保佑妳事業順利的。」

善良的孝子,即使撒手人寰了,親情依舊是他最牽掛的事情,反觀現在太多的社會事件,有太多都是不孝子造成的,對比之下,真是令人不勝唏噓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