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close

正所謂男怕入錯行、女怕嫁錯郎,這次諮商的案子可真真正正符合了這句諺語呀。

這次有一個哥哥帶了他的妹妹來找我諮商,我說:「妹妹你有什麼事情想要問大仙呢?」不等妹妹回答,哥哥搶著就說:「老師,我妹妹最近身體一直很不 好,常頭暈目眩,眼睛有時候也快看不到了,去醫院檢查也查不出個所以然來,我看情況很嚴重,所以今天才帶妹妹來找老師,希望大仙幫妹妹查查看到底是那邊有 問題?」

過了一會兒,神通廣大的大仙笑呵呵的說:「呵呵呵,這位妹妹可真勇敢阿,這老公認識沒多久,底細都沒摸清楚也敢嫁,她老公是在做偏財的,跟賭博有關的行業。」

妹妹聽完後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能眼睜睜的看看我,又看看她的哥哥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哥哥接著說:「老師,我們也是隱隱約約知道她老公的行業好像走偏門的,但卻不是很清楚,問我妹妹,她說自己也不是很瞭解,剛好趁這次機會請大仙好好幫我們查一查。」

大仙說:「呵呵呵,她老公的公司是在經營國外球賽簽賭的,若是不快點轉行,有天肯定會被抓走的,而且老公的公司,現在還在計畫要到大陸去發展,叫他千萬不能去,因為去大陸還是一樣做偏的,被抓到的話,下場會更慘。」

妹妹神色哀傷的說:「最近有聽老公說要去大陸發展,他跟我說是做跟展覽相關的工作,沒想到原來還是做偏的。」

我跟妹妹說:「妳最近是不是常覺得胸口很悶,有時候常常會喘不過氣來,妳自己要注意,這是憂鬱症的前兆,妳身體開始每況愈下就是從妳結婚開始,因為妳摸不清楚老公的底細,他也不告訴妳他在忙什麼,妳每天都生活在極度沒有安全感的日子裡,久而久之已經快變成憂鬱症了。」

妹妹說:「老師,那該怎麼辦?能求大仙幫幫忙嗎?」我說:「快點叫妳老公轉行吧,趁現在還沒出包之前,快點找個正當的工作,不然有天被抓了,妳們肯定也是離婚,到時候連大仙都幫不了。」

妹妹聽了之後,連忙跟我道謝說:「好,謝謝老師,我回去一定要找我老公好好談談,希望他能找個正當的職業。」

這就對了,做人一定要腳踏實地,一步一腳印,千萬不要貪圖不正當錢財,這種偏門的財來的快去的也快,到最後什麼都沒留下,反而還造了一堆業障,只要肯努力,上天一定不會讓人餓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