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孩,也是跟我到愛神那裡去,她問愛神:「我的男友和我常常爭吵,常常有口角,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應付他!」

愛神笑著說:「妳的男友,大男人主義很強,他不喜歡被約束,更不喜歡歇斯底里的人,妳有時候會無理取鬧,所以妳要跟他和平相處,妳必須先改變自己,不要無理取鬧才行!」

我轉述給女孩子聽後,女孩子笑了,女孩子說:「是的!他確實是這樣,我有時候都會發脾氣,他就會越生氣,我知道了,我會改!」

愛神聽了,笑著說:「很難改哦!」

我跟女孩說愛神說的話,女孩聽了也笑了,女孩說:「我會一直強迫自己改的!」

話說:相愛容易相處難,一定要包容包容再包容!

我每次被我先生氣到時,我都會在心裡咒罵他,一直罵一直罵,罵到氣消,不會罵出來,因為罵出來就傷感情了,可是不罵又難消心頭之氣,所以我就選擇「罵在心裡」「暗爽吧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