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老朋友,星期天帶著他的女朋友和他女朋友的哥哥來找我諮商,他女朋友的哥哥很年輕力壯,長的也很帥,但是雙眼失明,他是要來問他的眼睛是否有復原的機會,還有哥哥想知道他為什麼會出這個車禍,造成雙眼失明!

我感應了一下,說:「這個車禍應該說是晚上出的,不應該是早上,而你是早上出的這個車禍,擺明是被抓交替,抓去抵債的。」

哥哥說:「我去問了很多地方,也有的說是被抓交替。」

我說:「那有沒有說是被誰抓去的交替?」

哥哥說:「沒有!只有說是被交替!」

我不死心的感應,請求眾神佛幫忙這個可憐人,查一查,到底是誰抓交替的?眼睛看不到,真的很可憐!而這個哥哥也非常氣憤地難消這口心中之氣及心口之痛,過了一會,神明回消息了,查到了!

我跟哥哥說:「因為你的父親之前是匪類,有很多官司,而且欠了很多錢,很多人的錢沒有還,就死了!」哥哥點頭,妹妹也在旁邊點頭。

我繼續說:「現在就是父債子還,所以拿你的一雙眼睛來債還,本來還是要你的命來還,但是命被退回來了,用眼睛就可以償還了!」

說到這裡,我覺得有一些氣憤,因為在我的經驗裡,不論父親有再大的惡行,子女都是用未來的福德和未來的財產來償還,從未看到用身體的一部分來償還的。

我繼續說:「我來幫你寫疏文,打報告看是誰判的?為何會判成這個樣子?這樣子太不公平了!對你太不公平了!」

我正要開始寫疏文打報告,大仙呵呵呵的大笑來了!

大仙說:「妳不用打報告了,妳如果打報告上去,也會被退回來的!」

我說:「為什麼?」

大仙說:「因為他自己也是個匪類,吃喝瞟賭,欠一屁股卡債,他的妹妹還要湊錢幫他還卡債,哥哥在軍中當個辛苦的軍人也要幫他擦屁股,他自己罪孽深重,讓他沒有一雙眼睛算是從輕發落了,這一雙眼睛可以救他全家!」

我說:「怎麼說?」

大仙說:「沒有了這雙眼睛他就無法出去闖禍了,就是得乖乖待在家裡,老實了,又可以抵銷父親所有的一切。這不是剛好讓這個匪類發揮它的用處嗎!回饋他的家人,不然他的哥哥,妹妹除了償還已死父親的債之外,還要幫這個匪類擦屁股,這樣做是替天行道!」

大仙巴了我的頭,賞了我一個後腦,唉!哥哥還有這一段故事,隨後我把大仙的話說給哥哥、妹妹、妹妹的男友聽。

哥哥眼睛看不到,所以我在說話時,妹妹拼命點頭,拼命點頭,妹妹男友也拼命點頭,我們三個就都用眼神和表情交換,點頭搖頭表示。

上天也算幫妹妹一筆,但是妹妹說:「可是也很麻煩,以後怎麼辦?」

大仙說:「送去訓練所訓練,讓自己可以打理自己,只要供他吃、住就好,你過去幫他付的卡債,幫他付的那些錢,都夠他吃一輩子了。」

妹妹又拼命的點頭,妹妹又問了一個問題:「他的眼睛會復原嗎?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去求四面佛吧!那還是有希望復原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