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的人妖舉世聞名,以前來泰國時導遊會安排看人妖秀,常常可以看到有些人妖打扮起來真的比女人還要女人,身材也好,臉蛋也好都符合美女的標準,但這些人是因為生活因素,不得已只好男扮女身,為的也是混口飯吃。但這世上總有一些人比較特別,感情觀跟一般人比較不一樣,男人也愛,女人也愛,算是這世上比較特立獨行的一群人。

這次來泰國有個20出頭的年輕小伙子,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他說:「你要跟四面佛求什麼呢?」他說:「老師,我想請四面佛幫我開運,因為我出社會之後感覺一直很不順,運勢好像都不開,所以這次來泰國主要是想請四面佛幫我開運,幫我查查看哪邊出問題。」

聽完他的祈求之後,過了一會兒四面佛搖著頭說:「這孩子阿~感情世界太複雜了,他是個雙性戀,一會跟男生發生關係,過沒多久又可以跟女生發生關係,一下當男生,沒多久又可以當女生,他到底是要當男生還是要當女生?男生有屬於男生的運,女生有女生的運,他這樣忽男忽女,這麼複雜把神明都搞錯亂了,是要怎麼幫他?運怎麼會開呢?」

這年輕小伙子聽完四面佛的話,不好意思的說:「感情這種事情真的比較難控制,男生女生我都愛,我從來不知道這會對我的運勢產生影響,請問老師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呢?」

我說:「這我也沒辦法,你還是快去求四面佛吧,好好的求四面佛幫你處理處理,讓你的運途可以順遂一點。」

我只能說感情這種事情真的是很讓人傷腦筋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