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30出頭的男士,正處於衝刺工作與事業的最佳年紀,這次跟我一起到泰國來,當然也要來請象神幫他指點指點迷津,好讓他事業跟財運能夠更順遂囉!

到了象神那,大家都很虔誠的燒香跪拜,祈求象神加持自己的事業跟財運,當然這位男士也不例外,輪到他諮商時,他說:「老師,請問可以請象神幫我看看我的事業跟財運嗎?我出社會這麼多年感覺一直不是很順,所以想請象神幫我查查看,我的事業與財運是有哪些阻礙。」

事業跟財運這恰好是象神最拿手的,還知道要來找象神,肯定也是住巷子內的。

過了一會兒象神說:「這男士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才好,他小時候常去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偷吃土地公的貢品,而且就這樣食髓知味一吃就是吃了好多年,重點是他從沒跟土地公請示能不能吃這些貢品,甚至連跟土地公說聲謝謝都沒有,土地公除了覺得他很沒禮貌之外,更重要的是土地公覺得他不知感恩,不知感恩的人神明怎麼會願意幫助他了,沒有受到嚴重的懲罰已經算很不錯了,他的運不開也是剛好而已。」

這位男士聽完象神的話之後,非常不好意思的說:「以前小時候不懂事,貪玩又愛吃,所以就這樣吃了好幾年,我真的知道錯了,老師,那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?」

我說:「快去求象神幫你排解吧,用你的誠意去感動象神,請象神幫你作主,另外你回台灣去一定要去跟土地公誠心誠意的道歉,告訴他你小時候不懂事,請土地公原諒你。」

神明都是慈悲的,只要好好的用誠心去感動神明,神明也不會跟人計較的,還有做人一定要有顆感恩的心,對人也好,對神也好,一定要感謝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與神,這樣未來的路途肯定會有許多貴人相助,路會越走越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