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幾個香港朋友,跟我到車公廟去,他們幾個很虔誠的拿香拜拜,其實香港、廣東人比台灣人還要敬神哦!

在台灣還會發現有一些鐵齒的人,但是我和我先生在香港住了那麼多年,至今還沒發現鐵齒的人。

即使他們去算命,我聽了覺得很扯的,他們聽了都不會覺得很扯,所以我很佩服他們的虔誠。

車公一見他們幾個,車公馬上開心的說:「妳跟這個說,他不要去大陸了,叫他待在香港就好了,他的錢都被大陸女生騙光了。」

又說:「妳跟那個說,他的地產生意不能再做了,他就每天玩弄他那幾個肥婆就好了,每天陪那幾個肥婆打麻將就能飽肚子了?不用幹活了?」

哇!我問車公說:「車公,您怎麼一看見人進來燒香您就都能說出他們有幾根毛,您連眼都不眨一下的啊!」

車公說:「每一個人,來過我廟裡的,我都記得清清楚楚,一隻蟲子都飛不出去。」

猴腮雷啊!車公!如果您是人的話,那都不能欠您一毛錢,您都記得清清楚楚的!

車公說:「還好,我不是人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