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,她的先生長年在大陸工作,但現在工廠在做收尾的工作,準備回台灣了。

據女士說,她們的很多上游廠商最近幾年都轉到越南、柬埔寨的國家了,所以他們決定吹熄燈號回台灣了。

在觀音那邊時,她跪在觀音那求財,觀音把我叫去,觀音說:「這位女士心地很善良,而且做了很多功德,但妳要跟她說,如果她的先生回台灣不要再拼了,就算要拼,也要慢慢拼,慢慢來,不要急,否則他前面年輕時拼的老本會守不住的!」

我把觀音的話轉告給這位女士,女士聽了說:「我也是跟我先生這麼說,景氣大環境這麼不好,要保守一點,我先生還要去買廠房買什麼的,那個動輒就要好幾千萬,我也是在勸他!」

觀音真是慈悲,怕他們把辛苦的血汗錢都賠進去了,留著青山在、不怕沒柴燒,留著青山慢慢燒。

人到了50歲了,不比20歲,20歲跌倒了,可以馬上彈跳起來,但到了50歲,如果跌倒了,就跳不起來了,用爬的都爬不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