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一直都是事業、學業的殺手,我曾經問過大仙,為什麼?大仙說因為桃花是非常毒辣的,真正的桃花也是有毒性的,所以桃花是殺手,除非碰到一些比較理性的,他的理智可以大於感情,才不會有殺傷力,但對方會很受傷。

一位女孩這個月跟我到香港,到了大仙那,我問她說:「妳要問什麼?」她說:「我從高中後,就沒有動力了,沒有讀書的動力,沒有一切的動力,我就整個人不積極了,我很想找出我的動力!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因為妳發春了、發情了,妳在高中時妳失戀,妳的男友離你而去,所以妳失戀了,妳從此就一蹶不振,還好妳還有一些基本的基礎,至少還考上了大學,妳本來應該是去讀醫學院的,結果考不上,妳應該是考上很高層的公務員,但也不錯,還有基層可以混口飯吃。」

女孩聽了也點頭說是,女孩說:「我在高中時談了一場很刻骨銘心的戀愛,但是他沒有說一句話就離開了,我一直不解為什麼?他為什麼就離開了?」

大仙說:「我幫你解開,因為妳給他壓力太大了,他受不了,所以離開了,就是這樣!」

女孩說:「對!我也是這麼想,我給他壓力太大了,大到他不能喘氣,再加上家庭壓力、升學壓力,種種,我知道了!」

感情的事,知道卻做不到,這就是感情,如果比較死心眼的人,最好是晚一點再談感情,不要太早談,大仙呵呵呵的說:「這豈是能控制的了的,當發情時,都殺紅了眼,誰也都控制不了!」說的也是!只有用理智來控制感情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