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30歲的女孩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,30歲應該算是很有活力的年紀,但這女孩的臉上看起來總是帶著一絲病容,我想這可能是她這次來泰國的主要原因吧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時,我問她說:「請問你要跟四面佛求什麼呢?」

她說:「老師,我得了癌症,已經看了好多的醫生都看不好,我還這麼年輕,我真的很不甘心,所以我這次來泰國找四面佛,就是希望四面佛能夠幫我,保佑我身體健康,或至少讓我的病情別再繼續加重,讓我能夠舒服一點。」

過了一下子,四面佛:「她這麼年輕就得了癌症其實是有原因的,原因就出在她爺爺的小老婆,小老婆一直很怨恨大老婆在世的時候一直欺負她,對她極盡刻薄,她沒一天有好日子過,而且小老婆沒留下任何子嗣,現今的後代都是爺爺跟大老婆所生的,自從小老婆過世之後,她們家的人丁就一個一個出問題了,男丁死的死,殘的殘,一個一個接連出事,男丁走的差不多了,現在開始連女生都出現問題了,這小老婆的怨氣真的非常的重,再這樣下去,我看她們家可能全部都會被帶走。」

她聽完之後說:「的確我家的男丁真的走的差不多了,我完全不知道是爺爺小老婆的怨氣所造成的,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,還有救嗎?」

我說:「快去求四面佛作主,請四面佛跟小老婆溝通,看能不能化解她的怨氣,這樣事情才有轉圜的餘地。」

她聽完之後,馬上就跑去跪求四面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