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為了自己的女兒跟先生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婦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先生的事業一直都沒辦法突破,他很想升官,卻好像一直有阻礙,是不是有小人阻擋呢?我女兒成績很不錯,想申請國外的學校,卻沒申請過,也想請四面佛幫忙看看,是不是有什麼阻礙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的先生是公務員,在政府單位,他的工作跟人有糾紛。」

婦女點點頭說:「對!我先生是調查局的公務員沒錯,他常常跟人有糾紛,也必須常上法院,沒錯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的先生有官司,因為這些官司、官符,也常必須上法院,阻礙了他的官運、還有事業。」

婦女說:「難怪,真的是這樣,我先生常常必須要被一些立委、議員等等的官員招見,也常常有官司上的問題必須出庭,有時候調查一些比較有頭有臉的人士,就會遇到很多的為難和阻礙,他很想換工作,他也真的很辛苦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的先生因為官司、官符的問題,影響自己的事業,也間接阻礙了妳女兒的學業。」

婦女問說:「那他是不是要換工作比較好呢?」

四面佛回答說:「不用換工作,換單位就好了。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讓妳的先生可以順利地換單位,讓妳的女兒身請國外學校也能順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