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年紀相差不少,但夫妻感情很好,鶼鰈情深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它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太太身體狀況每況愈下,她還很年輕,才四十出頭,卻像七十幾歲的身體一樣,想請四面佛幫忙,看看她到底是怎麼了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太太搶了別人的丈夫,把對方的妻子逼得離婚,妻離子散,家庭破碎。」

太太眼眶紅了,看了先生一眼,就說:「老師,不瞞您說,四面佛說的就是我先生的前妻,我沒有逼他們離婚,是他自己跟我說,他會跟他老婆離婚,要我等他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如果你沒有介入他們的家庭,他就不會跟他老婆離婚,所以,你有了破壞婚姻的業障,還有第三者的業障。」

太太低下了頭,先生說:「這都已經過去了,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彌補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前妻怨念太重,每天向神明祈禱,求的都是讓你們不得安寧,你們不只是身體會出問題,運勢也都因此遭受到你前妻的詛咒,你們會越來越糟。」

太太很緊張地說:「難道我現在這樣受的還不夠?我們還會更糟?我該怎麼辦?我會不會死掉?我先生會不會怎樣?還有我的小孩呢?怎麼辦?我們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前妻怨念的問題,還有你們業障的問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