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朋友帶了一個年輕人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這位年輕人長得很壯碩魁武,卻一臉的謙虛,很有禮貌的年輕人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人說:「老師,我在這行業已經十年了,卻一點進展都沒有,要機會沒機會,要突破沒前途,要怎樣都不順,想請問四面佛,我該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年少不懂事,跟人家混幫派,你誤砍死人。」

年輕人臉色蒼白的說:「老師,這件事,只有當時後的大哥跟兄弟知道,沒有人知道....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拜的王爺,讓你逃過死罪,但你活罪難逃,你被上天列管,你欠一條人命,你用一輩子的事業、財運來償還,你現在這樣還能活著,歹死不如賴活,讓你填飽肚子就已經算是非常大的恩澤了。」

年輕人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!老師,可以請問四面佛,我可以做什麼來償還?我想彌補,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?我可以做什麼來彌補?」

上天既然留你一條命,就是讓你有機會可以反省、覺悟,償還自己犯下的過錯,人這輩子最糟的是,沒有機會可以彌補過錯,沒有機會可以償還犯下的過失,有機會可以償還,就要趕快把握機會,把該還的還一還,把該彌補的彌補了,這輩子,誰都不要欠,什麼債都不要欠下,一身輕鬆的離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