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跟我前女友復合,我真的很捨不得她,可以求愛神幫幫我嗎?」

愛神說:「她是酒店小姐。」

男士說:「她是當業務的啦!做行銷的。」

愛神說:「她是酒店小姐,做八大行業的,還吸毒。」

男士抓抓頭說:「有沒有吸毒我不是很清楚,不過,她有時候會神智不清,她是說她失眠睡不著,會吃安眠藥。」

愛神說:「她吸毒,而且毒癮很重,她精神方面必須要看醫生,她離開你,對你來說,是好事。」

男士嘆了一口氣說:「我明白了,如果是這樣,那我真的要好好想一想。」

很多時候,我們看不到的那一面,神明都幫我們看到了,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,神明都會幫我們把關,如果神明這麼說了,對我們最好的選擇,神明一定會幫我們守護,神明都會幫我們選擇最好的結果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