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宗教在這世上,扮演著很多的腳色,修行者對於世間到理的參悟,帶領在紅塵中的凡夫俗子領悟人生道理,更有很多的作用是用在於人們在徬徨無措、失去方向的時候,作為一盞指引道路的明燈,就看每個人在什麼樣的時候、什麼樣的角度來面對宗教。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,皈依了佛教,把最脆弱、最無助的心靈交給了佛祖。

四面佛說:「你皈依佛教,好幾年了。」

熟女點頭說:「對!好幾年前,那時候我的人生面臨到很大的衝擊,我失去了依靠,我求助無門,所以,我皈依佛教,希望佛祖能給我力量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皈依之後,就再也沒有修行,不說唸經什麼的修行之類的,你自己發願要做的功課,也都沒有跟著你自己的承諾去履行。」

熟女驚訝的看著我說:「老師,這件事,只有我自己知道....我當初有發願,我皈依佛門,希望佛祖幫我渡過難關,我會認真修行,迴向功德,我有發願做一些修行上的承諾,例如吃素、唸經什麼的,真的有,但,我中斷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答應佛祖要做的事,沒有完成,你的承諾,沒有履行,這是你自己發的願,你如果沒有把這件事解決了,你的事業不會順的。」

熟女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!我該怎麼辦?我要去跟佛祖懺悔嗎?還是我該怎麼做,才能彌補我沒有做到我的承諾....」

四面佛說:「你還有一個業障,你現在還跟一個有婦之夫交往中,你如果沒有斷,你這兩個業障加起來,你是不會順的,你不論是事業、感情,什麼都不會順的。」

熟女說:「我有看文章,我知道,這業障我就知道一定會被四面佛查到,我自己有做好心理準備了,所以我這次來,要請老師、四面佛幫忙,我該怎麼做功德,來彌補我這些業障,我真的不順好幾年,我真的很痛苦,不順真的很痛苦....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看要怎麼解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