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有很多的難關,苦難相隨,一個人的苦難越多,日子越難過,代表著業障就越深;如果生活平平順順的,沒有什麼困擾,吃得飽睡得好,平平安安,那就代表這人有福報;有些人明明就很努力,很認真,很拼命,卻還是因為運氣不好,困難重重,日子過得很困苦,肯定有原因的。

一對兄弟跟我到泰國,這對兄弟四十幾歲,步入中年,卻一身的滄桑,因緣際會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找出原因,他們已經對自己的人生充滿了絕望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們這一代的子孫,都已經快斷後了。」

哥哥點頭說:「很奇怪,真的很奇怪,我爸爸那一代都還沒事,可是我們這一代卻一個一個生病走了,意外走了,不然就到現在都還沒結婚。」

四面佛說:「沒結婚的,還能留著一條命,結婚了,生病走了、意外死了,活不了,一個一個死了。」

哥哥說:「對,我結婚了,但最近我太太懷孕,五個多月的時候,發現孩子畸形,醫生建議我們引產,不要生,我們也決定送走孩子,我們很難過,但也無能為力,我弟沒結婚,交女朋友都沒結果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祖上要讓你們斷子絕孫,不會有後代,他們非常的生氣你們把牌位都丟了,不拜祖先,還把祖厝賣了,財產分了,錢花了,卻把祖先都遺棄了,你們的爸爸們不要祖先,祖先們也就讓你們的爸爸們失去你們,這是祖先對你們爸爸那一代的處罰。」

弟弟說:「我爸爸他們兄弟決裂,為了爺爺他們留下的財產,鬥得你死我活,爭鬥一輩子,最後竟然把祖先牌位都燒了,我們晚輩也無能為力,根本阻止不了,也沒有資格說話,我們該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不是你們的問題,你們要明哲保身,先保住命再說。」

哥哥說:「怎麼保?我們這一代,不管好的壞的、善的惡的、男的女的,一個一個出事,莫名其妙的出事,都沒有下一代,這一代都自身難保了,更不用說下一代,祖先生氣,我們很無辜啊!請四面佛救救我們,我們不想死啊!」

這問題大條了,拋棄祖先的業障,焚毀牌位的業障,敗家敗祖產的業障,官司糾紛的業障,這些業障扛在身上,不要說日子怎麼過,連命都保不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