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熟男,跟我到香港,他也算是我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,他來找我,跟我聊天,但是我直覺的跟他說:「我覺得你這輩子應該不是只有這樣子的,你要不要跟我去香港,去問問大仙,看你有沒有問題,尤其是你經常往返大陸做生意,為什麼這麼多年來都是白做工,往返大陸一定要經過黃大仙,去看看吧!」

這位朋友也很可愛的說:「我也覺得我這輩子應該不只這樣,但為什麼每次做生意都失敗,大錢眼看著要進來了,就又沒了,什麼好事眼看著要成了,就又沒了....好!我下定決心跟妳去香港一趟。」

就這樣,這位大哥就跟我來了。

到了大仙那,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你呀!你要賺大錢很簡單,你本來就是該賺大錢的人!」

大哥說:「那我要如何賺大錢?」

大仙說:「你只要把你原來的姓改回來,認祖歸宗就好了,你改姓了,所以你的運改了,你只要改回來,你就可以飛黃騰達了!」

大哥非常吃驚的說:「真的是沒有白來這一趟,我母親在我很小的時候改嫁,我父親死了,往生了,我母親就改嫁了,我是我們家最小的,所以其他的兄弟姐妹沒改,就改我的,所以只有我改了姓。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趕快去改回來吧!趕快回來認祖歸宗後,就可以飛黃騰達了!」

大哥說:「可是改有一點困難,我的繼父還沒死,他也不同意我改,法令上一定要他同意,但是他一定會不同意的,那怎麼辦?」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了,我也笑了,大哥說:「妳在笑什麼?」

我說:「大哥啊!放心啦!只要大仙幫你查出來你的問題了,天塌下來都有大仙幫你頂著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