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,跟我到泰國,她一路上也是很沉默,不多說一句話的,但看的出來,她的心情不是很好。

在每個人的門外,都看不出來有任何事情,但關了門之後,每個人的門裏面,事情都是不為外人道的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裏,我問女士:「你要問什麼?你又要求四面佛什麼事?」

女士說:「我只想求四面佛讓我平安,我非常不平安!」平安就是福,我現在也是只求能讓我平安,就阿彌陀佛了!

過了一會四面佛開口了:「妳長久以來,妳都被你的噩夢困擾著,妳必須要解開這個心結,妳才有辦法平安。妳的先生不是妳害死的,他本來就有心臟病,只是巧合而已,跟妳沒關係!」

女士放聲大哭,女士說:「我在外面偷人,有情人,被我先生知道,他很生氣,也很痛苦,過了幾天他晚上睡覺時,心臟病病發就這麼死去了,我好內疚,我每天都做夢,不敢跟任何人說,四面佛,你真是我的救世主!」

這種心痛,我相信一定會很痛苦,世問人,來到這個世間本來就是來承接這些事的,馬路如虎口,走路靠邊走,一個不留神,就掉進陷阱裏了,而無法抽身,我不殺百姓,百姓卻因我而死,只有靠四面佛伸出手,拉這位女士一把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