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妹妹跟我到香港,她很可愛的說:「老師,妳一定要帶我去車公廟,因為我好崇拜車公,我看了妳寫的文章,我真的好崇拜祂!」

當然啊!我第一站就帶妳去車公廟,到了車公廟,她很可愛的說:「我知道,第一步要去求一支籤!」

這個年輕妹妹抽了一支籤,籤上寫道:

君不須防人不肖

眼前鬼卒皆為妖

奉五徒把長城築

禍去禍來因自招

我問車公說:「車公啊!這支籤是什麼意思?」

車公慈祥的說:「叫這位姑娘要長一點心眼,她一點心眼都不長,常常會遭小人陷害,自己被陷害了,還在幫人數鈔票!」

我把車公的話跟這位姑娘說了,女孩聽了說:「真的唉!可是當我發現被出賣的時候都已經來不及了!」

車公,您老人家可以幫她長點「心眼」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