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,我也認識他們有好一陣子了,太太很善良,先生也很老實,這一對夫妻也是很向上,很努力在過生活的,太太這次會跟我到香港,應該也是被大仙招換來的,因為她說她每天腦海中都浮現大仙。

到了香港第一站當然就是要帶他們去車公廟,去體會車公的靈感和車公的慈祥,讓車公好好的幫忙大家解惑。

到了車公廟,我請這對夫妻去抽籤,這位太太先抽了一隻籤,籤上寫道:

福無私氣皆天賜

禍不空生自有招

一片婆心能積善

自然福長禍潛消

我看了這支籤,我問車公說:「車公阿!這支籤是什麼意思阿?」車公哈哈笑著慈祥的說:「這位太太是一位心地非常好的太太,她今天所有加諸在她身上的苦難都是因為她是雞媽媽的媽媽!」

我說:「什麼意思阿車公?」車公笑著說:「就是雞婆啊!這位太太很雞婆,熱心過度,所以她的一切災難都源自於她的熱心過度,為了娘家差一點賠上她的婚姻,為了幫助同事差一點賠上她的工作,這都是她太熱心了!」

我把車公的話說給這位太太聽,這位太太聽了說:「車公說的一點都不錯,我幫我娘家所有的事,把我先生也拖下水,結果我兩面不討好,裡外不是人,還被我娘家弟弟趕出去,我幫忙我同事,他們到後來也不領情,而且還出賣我,唉~」

熱心過頭了,太熱心了,還是被動一點,當別人需要我們時,我們再適時伸出援手應該會好一點,有時候我們幫別人,自己一頭熱也是不太好,做人真難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