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的一生中肯定會犯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錯誤,不管是有心也好,無心也罷,有些錯誤在無形之中會變成我們的業障,而這些業障不僅會阻礙我們的運勢發展,當然也會影響到我們的感情,而我們的泰國與香港參拜之旅,目的就是要幫大家找出這些看不見的業障,讓大家的運勢都能夠提昇。

上次有位女士在象神那問了她的事業與財運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,象神說她之前養的貓疏於照顧而死於非命,而這件事情就變成了業障阻礙了她的財路,之後她也誠心的懺悔並求象神幫忙了,這次換帶她去愛神那,請愛神幫她看看她的感情路上有什麼要注意的。

到了愛神那,她說:「老師,我才剛結束一段感情,我想問的是我和前男友是否還有緣份?如果沒有的話,那我大概什麼時候才會再遇到新的對象?還有,我的感情方面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最後請愛神保佑我的感情路能夠順遂一點。」

聽完她的請求之後,愛神開口說:「象神說過她曾經養過兩隻貓,但都死於非命,其實這件事情不僅影響她的事業與財運,她的感情也是因為這樣變得不順了,這兩隻貓是她與前男友合養的,但她與男友對牠們真的是疏於照顧,這兩隻貓過世後,她們兩個人開始變得事事不順,後來也分手了,這事情要是沒妥善處理好的話,她未來的感情路是無法走的很順遂的。」

許多人養寵物都是一時興起,熱頭過了,就會有人棄養寵物,或是疏於照顧,奉勸大家請把寵物當成家人一樣對待,若是沒這個心,那就別養寵物,別苦了寵物自己也造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