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位中年女性也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,她看起來就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,好像有很多委屈憋在心理說不出來,於是我帶她到大仙廟去參拜大仙,到了大仙那,我問她說:「你想問大仙什麼?或是想求大仙什麼呢?」

我問完後,她遲遲沒有回應,只見她很哀怨的一直嘆氣,久久不能言語,最後竟然哭了,她淚流滿面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就這樣一直哭著,彷彿要把心中受到的委屈一次給宣洩出來般,見她如此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。

後來大仙說話了,大仙說:「她雖然才40出頭,但是她已經傷痕累累了,他的老公一而再再而三的外遇,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了,也絲毫沒有改善的跡象,老公外遇就已經很慘了,連她的家人也都欺負她,她的哥哥騙她、她的姊姊也騙她,甚至連她的弟弟都騙她,好像她的兄弟姊妹都聯合起來似的欺負她,老公與親人都如此對待她,所以她只能把她的希望寄託在她的小孩身上,但沒想到連小孩也不長進,不學好,她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心的,再加上她現在身體又不好,一身病,她真的是滿腹委屈無處宣洩,所以只能終日以淚洗臉,真是個苦命的女人阿。」

聽完大仙述說她的遭遇,我真覺得她是個苦命人,但人生就是這樣,有的人窮到連三餐都無法溫飽,有的人家財萬貫卻舉目無親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宿命,會遇到不同的難題,雖然這位女士的遭遇很慘,但至少她還能衣食無虞,所以我也只能鼓勵她先顧好自己,至於家人的事情就先放寬心,每個人的造化都不同,這輩子就當做是欠家人的,這世還完之後,下輩子就輕鬆了,而且她還知道要來找大仙,大仙肯定也是會庇佑她,讓她後面的路可以走的更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