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香港去,到了大仙廟,我問他:『你想要問大仙什麼呢?』

他說:『我現在的事業非常的不順,不管我做什麼行業或是工作,到頭來都一定會遇見官司,說也奇怪,真的不管我做什麼,就是一定會遇到官司或是糾紛,這讓我非常的頭痛和困擾,我想一定是有哪裡出了問題才對,所以想請大仙幫我看看。』

過了不久,大仙說:『呵呵呵,你年輕的時候曾經得罪過人喔!這個人還是個算命師,而且你得罪的非常大喔!他到現在還沒辦法原諒你!』

他說:『這我知道,這件事情也一直讓我耿耿於懷,我年輕的時候真的非常不懂事,這個算命師是我媽媽認識的,我媽媽都會去找他算命,後來我長大了之後,有時也會去找他算命。有一次我去找他算命的時候,我問了一件事情,後來那件事情跟他算的不一樣,我因為這樣還跑去找他吵、去鬧,一直責怪他算的不準,結果是我誤會他了,因為過了一段時間之後,事情的發展真的如他所說的一般,我真的是後悔莫及呀!真的也沒那個臉再去找他了。』

大仙說:『呵呵呵,年輕人個性就是太衝動了!』

他說:『我也很後悔,覺得很對不起他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?』

我說:『還是只能求大仙幫你作主了,先幫你解開,讓你的運順一點再說吧!』

很多人年輕的時候,因為社會歷練不夠,所以做事情常常都很衝動,不懂得三思而後行,也不懂得遇事則緩的道理,所以才會常常做出令人後悔的事。

人們應該要隨著年紀的增長,讓自己的智慧也跟著增長,培養自己待人處世的智慧,用智慧去評斷一件事情,而不是被情緒牽著走,這樣才不會常常做出讓自己事後悔恨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