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父親的角色是一個家庭裡面的中流砥柱,爸爸要是有問題,那全家只能跟著一起倒楣,相反地,爸爸如果是一個很有家庭責任感的好爸爸,那這個家庭十之八九每個成員大概都能過得不錯,所以說父親的角色跟地位對全家人來說真的是舉足輕重!

一個男生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他是一間飯店的廚師,他想要求事業,來到了象神這,他說:『我想要求我的事業,不知道我的事業有什麼阻礙?』

象神一看到這男生,馬上就開口問他:『你爸爸是不是一直都沒有回家?已經有好幾年了!』

他回象神說:『對!我爸爸他已經失蹤十幾年了!我們都找不到人。』

象神說:『你爸爸沒有回來認祖歸宗,所以你也沒有祖先的庇佑,這樣你的事業是不會順的。』

他緊張的說:『那怎麼辦?我找不到我爸爸,而且我爸爸也不知道跑哪裡去了?』

我說:『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吧,要不然再這樣下去,你的事業是不會順的!』

今天分享的兩個案例全都跟爸爸有關,上一個案例是爸爸沒家庭責任感,整天在外吃喝嫖賭,到老罹癌了還是不知悔改,漂丿了一輩子,苦了母親也苦了孩子。

而今天象神的這個案例,案主的爸爸狀況又不一樣,是整個人失蹤了好幾年,裊無音訊,也不知道爸爸現在到底是怎麼了?

不管是什麼情況,一個家庭只要老爸有問題,那傷腦筋的可就是全家人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