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非常的妖嬌美麗,身材很好,一頭的長髮飄逸,這次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跟我男友準備結婚了,婚紗也拍了,戒指也買了,什麼都準備好了,餐廳也訂了,喜帖也都發出去了,可是,結婚前一週,我就再也找不到我男友了,我想請四面佛幫我找找他,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?我真的很擔心,也聯絡不到,不知道他是生是死啊?我真的快要活不下去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那個男的有婚姻,有老婆小孩,還有小三,小四,你是小五。」

輕熟女很驚訝地說:「什麼!不會這樣的!不是的!他不可能有婚姻,他都跟我同居一年了,每天都跟我住一起,我們在同一家公司上班,每天同進同出的,他都跟我在一起,怎麼可能有婚姻?有婚姻的人怎麼可能都不回家?我坦白說好了,他雖然在公司上班,但其實他是特種部隊,不能讓別人知道,我同事朋友都不知道,只有我知道,他偶爾會突然不見好幾天、或者一兩周,他就是去出任務了,這次,他是不是又祕密的出任務了,為了怕我擔心,不跟我說?」

四面佛說:「他都這樣騙女人的,而且,你不是第一個了。」

輕熟女蒼白著臉說:「他真的不是出任務嗎?是不是發生危險了?完全失聯,我真的好怕,真的好擔心.......」

四面佛說:「他騙你的,他說的一切都是謊話!他只是一個騙子而已,是一個會編故事的騙子。」

輕熟女很氣憤地說:「我還把錢給他拿去買車,我們還去看了房子,付了頭期款,他怎麼可能騙我?他每天都跟我在一起,他沒有家庭的,不會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他會有報應的,很快的。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讓他受到應有的懲罰吧!這樣的男人,真的是罪不可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