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祖先的祖墳,是中國人的一個很大的風水議題,如果祖墳的風水有問題,對於後代子孫的影響可是千千萬萬,這祖墳要是搞得好,子孫飛黃騰達、鵬程萬里;那要是搞不好,子孫後代可是一路衰到底,想翻身都難。所以,中國五千年的文化,風水在運勢來說,影響非常深遠。

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孩家裡一家大小十幾口人,推派她來泰國找尋他們一家根本的問題,從老到小,從上到下,從男到女,都不順,工作不順、事業不順、感情不順、婚姻不順、健康不順、什麼都不順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還有先人還在土裡,還埋在地底。」

女孩張大眼的看著我說:「我們家的先人....我知道的好像是我曾祖父,埋在土裡,在墳裡面的意思是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對,埋在土裡面,因為地底潮濕,侵蝕骨灰,不舒服,會把子孫的運都蓋住,沒有解決的話,後代子孫會越來越糟。」

女孩說:「我其他的祖先都有撿骨,有放到塔位裡去,就我曾祖父還埋在土裡,不過有撿骨了,只是,很久遠,我很小的時候吧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運,都是這個問題,全部的問題都是這引起的,會越來越糟,解決了之後,你才會有姻緣,沒有解決,你的工作也不會順,你媽媽的身體也不會開朗,你們家族的運都會很衰。」

女孩緊張的問:「那我們該怎麼辦?這是大工程,不是我可以決定的,要回去讓長輩們處理,如果他們不聽我的,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你解決這件事,至少先保著你,不是你可以解決的事情,至少先保住你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