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諮商的人大多是問自己的問題,求的是自己的事,解決的是自己的問題,所以,案例都分享著當事人的心聲,這次,有位媽媽來,當她知道自己的兒子是同性戀的時候,她想都沒想,就想著跟我來泰國。

四面佛說:「妳知道妳兒子是同性戀了,妳現在有什麼想法。」

這位媽媽說:「他很貼心、很孝順,為什麼有這種想法?他說他從12歲就這樣,他是長孫,我也不知道....我真的無法接受....還好他有說出來,不要自己受罪,他叫我不要擔心,他把自己武裝的很碩大,讓自己強大,就可以將家裡照顧好,他就很放心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他真的很有成就,他是把自己強大了,工作很好,職業很好,收入也很好。」

這位媽媽說:「我很欣慰,真的很欣慰,我跟他說,你不用靠別人,你就自己一個人,你可以嗎?但如果對象是異性,我就可以接受,我到現在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,我們家裡很民主,很和諧,對這件事,我們全家人共同面對,說真的,我對未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。」

我問她:「你希望他如何?恢復喜歡異性嗎?」

這位媽媽說:「我當然希望他還是能恢復喜歡異性,我每天努力的念經迴向給他,做功德迴向給他,希望可以讓他恢復喜歡異性,我只想知道為什麼他會同性戀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他的同性戀是先天的。」

母親的心情,那迫切希望兒子能恢復喜歡異性的期望,祈求四面佛能讓他改回來,拜了一次又一次,求了一次又一次,就只希望有那麼一點的奇蹟可以出現,這是一個母親的心情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