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女孩,應該說女士,因為她已經三十好幾了,但還沒結婚,至今仍小姑獨處,她來找我,問姻緣,我想也是,工作穩定,家庭平順,唯獨感情空白,不問姻緣問什麼捏?

我笑著問她:「妳跟關聖帝君是什麼關係?」

她說:「老師!妳說的是哪一尊?」

我說:「鬍子是白的那一尊。」

她說:「真的耶!真的是白的,祂是我們從小住的地方,後面的廟的關公,我們從小拜祂拜到大,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是拜著祂。」

我笑著說:「妳再去拜拜祂,請祂幫妳把指腹為婚的姻緣解掉,妳就有姻緣了。」

她張著大嘴問我:「什麼意思?」

我說:「因為妳媽懷妳的時候,妳在妳媽的肚子裡,妳媽和祂的八家將沖到了,妳被八家將看上了,一看就看了三十幾年,趕快去解掉吧!」

她嘖嘖稱奇的說:「老師!我跟妳說,我媽跟我說過,她懷我的時候,有一天去看廟的熱鬧,八家將正在跳,我媽肚子突然痛,然後送到醫院,躺了三天,肚子才不痛,才把我保住。」

不知道是八家將的哪一尊相中了這個姑娘,趕快放了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