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位男士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,輪到他諮商的時候,我問他:『你想要問四面佛什麼?求四面佛什麼?』

他說:『我想要問我的事業還有財運,我現在已經40多歲了,但是我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,都賺不到錢,別說是存款一毛都沒有,還有許多負債勒,所以想來求四面佛幫幫我!』

四面佛說:『他現在還能保住一條小命就已經很不錯了!』

我問四面佛:『怎麼說呢?』

四面佛說:『他的這一生就是帶著血光之災來的,他先後已經經歷了兩次溺水、三次車禍還有無數次大大小小的傷害,他的財全都拿去抵這些血光之災了,而且補都不夠了哪還有剩?他現在還活著就只能說是命大阿!』

他說:『對阿!我溺水兩次都很危險,都在最後一刻被救上來,再晚一點可能就沒救了,而我三次車禍也是這樣,每次都是差點就掰了。另外還有無數次大大小小的意外,例如頭被東西打到,甚至連手指頭也被機器給割斷….

這位先生一直述說著自己那意外傷害的經歷,聽得真是讓人膽顫心驚,他到現在還能活著,根本就像奇蹟一樣。

後來他問我:『老師,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?錢都被扣光了!』

我說:『至少命還保住就好,不過都到泰國來了,當然就是快點去求四面佛幫你吧,求四面佛保你平安,又能有錢賺,快去吧!』

像他這種情況,大概也只有四面佛能幫他了,希望他回去之後,意外別再這麼多,也能夠有個安定的工作,有穩定的收入來慢慢還債,慢慢存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