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看團員們聚精會神在問老師問題的專注,很能感同身受,因為八年前我也曾經是團員之一,心裡著急想把事情解決了,讓自己當下遇到的問題都能夠迎刃而解,在面臨到人無法處理的窘境時,心裡只能把寄託跟希望全都放在神明身上了。

不論是什麼問題,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當下聽到問題可以解決的時候,那種如釋重負的感覺,實在無法用筆墨形容,回到台灣之後,團員們會三不五時的跟我聯絡,有時開心的跟我分享得到神明的幫助,已經解決問題了,有時跟我聯絡遇到另外的問題,希望可以再找老師聊聊,有時跟我吐吐苦水,說事情解決的有點兒慢,讓他很擔心,要我安慰安慰他等等。

在跟大家彼次連絡的當時,建立起來的感情,一路上也陪伴不少朋友,從最低潮慢慢走過,漸入佳境,直到恢復平靜,有的甚至輝煌騰達,事業有成。老師有時候會開玩笑的說,他們只要不找我,就是好事,我聽到這句話的當下,心裡百感交集,這代表著大家過得好、過得不錯,讓我很放心,卻一方面也讓我覺得,人是不是少了一點感恩與情分了呢?呵呵....

這次有一位團員跟我們去了四年了,泰國的旅遊團開團到現在五年了,這位團員每年跟我們去,已經去第四年還願了,看到她坐下來要讓老師諮商,不知道要問什麼,抓著頭,跟老師說:「我不知道要問什麼,好像沒有什麼問題了耶!」老師很開心的跟她說這樣很好,因為沒有問題,就代表目前日子過得很順利,老師聽了也很開心。

這位團員從單身到有穩定的感情,從不穩定的工作到穩定,從不愉快的心境到現在平靜的生活,她很感恩老師,很感恩神明,所以她說縱使她無所求,還是要每年跟老師到泰國,一定要跟著老師,因為有老師和神明,才有她現在的穩定,說著說著眼眶都紅了。

只要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,不管對任何人,懷著感恩的心,感恩我們身邊的每個人,對待每個人,我相信這世界一定會越來越美好,越來越和平,越來越可愛。

要報名泰國的朋友們,趕快打電話跟財妹報名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