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ㄧ位女士跟我去泰國,她這次來泰國除了問家裏的事之外,她還要問問她自己的婚姻,為什麼總是不從人願!

婚前的女孩來到泰國這邊,一定會跟愛神祈求有一個好對象,而婚後的女士求的不外乎就是婚姻與家庭。

還沒結婚的時候,若是發現彼此不適合,要分開是比較簡單的。但是一旦步入婚姻與家庭生活,那情況就會複雜很多,兄弟手足之間就常常會有爭執了,更何況是來自兩個不同家庭背景的人要在一起組織家庭,說會完全沒有問題,那肯定是騙人的。

總之愛情與婚姻這些問題,來去請教愛神就沒錯了!

來到愛神這,她很虔誠的跟愛神說:「愛神阿!請妳讓我的先生可以改掉他所有的壞習慣,可以變好,變的如我所願。」

愛神笑著說:「如果妳的先生來到這裡,他也ㄧ定會說,請求愛神讓我的太太改掉她所有的壞習慣,可以變好,如我所願。」

哈哈,如果這樣求有用,那我也要求愛神保佑我的先生改善所有的缺點,可以變好,變得如我所願!

愛神又說:「結婚了,就是要認命,不認命,日子就會像油在煎,總是希望對方改,改成如我們所願,那這個日子永遠都過不下去的。」

其實愛神說的沒錯,結婚了就是要認命,畢竟不是像婚前談戀愛一樣,可以說分就分,能夠一起步入家庭生活的,對彼此的個性與習慣應該都有相當的了解了,如果婚後才發現跟自己想的不一樣,那也來不及了!

婚姻之中一定會有很多摩擦的,所以夫妻之間一定要多溝通多忍讓,別去指望對方能夠變得如自己所願,要去改變他人,到不如先改變自己的想法與態度,畢竟結婚是自己的抉擇,好與壞都得自己去承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